汽车

造型设计曝光,奇瑞全新轿车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18/4/23 16:16:08

   近日,记者获悉一组奇瑞全新轿车造型设计图,据了解,全新车型将在本届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型延续了奇瑞家族化设计理念,可以看出,车头设计十分具有层次感,大面积点状矩阵式前格栅造型抢眼,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

 

   车尾采用了微微凸起的尾翼造型,不仅可以营造运动氛围,对于操控性能的提升也会有所裨益。

   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加上近年十分流行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档次感和精致感。

   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将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并公布车型命名,随后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继成功打造艾瑞泽5之后,奇瑞此次又推出一款全新轿车,新车型能否再次打破轿车市场的现有格局?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