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奔驰赋能 超高品质,北京汽车智道U7诠释买车“新实用主义”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19/10/14 15:25:12

    随着我们老百姓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的提高, 我们的消费层级也在不断升级。其中最显著的变化就体现在汽车行业当中:从九十年代到2019年的今天,我们对于汽车使用的诉求已经从简单的买车好变成了买好车买更优惠的好车,而这种诉求的转变,更是将人们对于汽车的消费心理引入到实用主义上。

北京汽车智道U7   厂商指导价:7.99-12.29万元

    满足装载需求,实用主义就要够大能装

    实用主义消费者选车的要义要“大”,因为大空间的车可以解决各种用户对装载空间的需求,无论是全家出行、自驾游都不在话下。我们以北京汽车智道U7与帝豪GL两款热门档轿车来对比,看看谁的身板儿更大。

    从上表可见,北京汽车智道U7的车身长度为4785mm,轴距为2780mm,远超帝豪GL 4725mm的长度和2700mm的轴距,在宽度和高度上,北京汽车智道U7也比帝豪GL更为优渥。这意味着智道U7比帝豪GL有更大气的外观(长度),更优秀的后排空间(轴距)以及更好的头部空间(高度)。

北京汽车智道U7储物空间

帝豪GL储物空间

    当然,我们空间的大小不但体现在尺寸上,更体现在储物空间与后备厢空间上。智道U7与帝豪GL在储物、后备厢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智道U7拥有更大的前排扶手箱,还可双面开合,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视觉看起来也更加大气。可容纳5瓶600ml饮料,实用性大大提高,加设了眼镜盒、卡槽等丰富的储物空间,收纳空间在同级中具有显著优势。

北京汽车智道U7后备箱

帝豪GL后备箱

    在“家庭化用车”的今天,大部分车主都非常care后备箱的空间,能否放得下婴儿车?能不能放得下大件行李?这方面,智道U7与帝豪GL都达到了500L的容积,但智道U7比G的后备箱设计更为平整,那么在实际利用中,智道U7显然更为便捷。

    总体来看,北京汽车智道U7与帝豪GL虽然都是水准之上的大空间,但北京汽车智道U7显然在细节的把握更为出挑。空间的宽硕和更精细的布局,想必更能得到实用主义消费者的心。

    摆脱劳累情绪,舒适是“实用主义”的重中之重

    实用主义者十分看重细节上的舒适,一款舒适的座驾,不但自己开着舒适便利,能充分照顾家人的感受,摆脱出行劳累小情绪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智道U7内饰以钢琴烤漆搭配木理条纹,彰显了高人一等的“奔驰血统”,仿皮座椅与真皮方向盘的奢华覆盖更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北京汽车智道U7在座椅方面参考了德国奔驰的座椅设计,在用料、选材方面的用心,铸就了它高档、豪华的属性,也赋予它堪比奔驰的越级享受。同时双硬度海绵的使用,使得舒适性表现大幅度提升。从上面的体压分布图上看,红色区域更少,尤其是坐垫,同时背部和两侧的有效约束更多,与奔驰相比不遑多让。

    而天窗的布局中,北京汽车智道U7全系都配备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对比帝豪GL的常规尺寸天窗,不论在造型格调与透光等实用角度,都更为优秀。另外在如今酷暑的日子,我想很多朋友都会面临这么一个烦恼:就算空调开到最大,但因为没有后排出风口,导致坐在后排感觉不到一丝丝凉意。北京汽车智道U7自然考虑到了这一点,因此非常贴心的加上了后排出风口这一良心配置,反观帝豪GL,似乎就有那么一点“考虑不周”了。

    北京汽车智道U7拥有对标奔驰的舒适细节,在舒适方面表现出色,堪称实用主义的福音。毫不夸张的说,有了北京汽车智道U7,摆脱出行中各种不舒适的烦恼,畅享愉快旅途。

    结言:作为“奔驰全面赋能的高品质车型,北京汽车智道U7不但有着超高性价比的实惠政策,还有超大空间满足出行装载所需。更为重要的是打开车门即是家门的舒适性,对每个乘客的需求都提供了关怀保障,绝对是实用主义的可靠、安心之选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