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超550小时海水冲淋依然如新!小鹏P7的高品质秘密公开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6 16:41:37

虽说以目前的经济水平来看,汽车基本脱离了奢侈品的阵营,但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讲,汽车的使用寿命依然是选择是否入手的关键要素之一。要想寿命长,汽车本身的防腐蚀效果必须做到位,比如刚凭借“超550小时海水冲淋,依然品质如新”的出色成绩,笑傲全车圈的小鹏P7,就受到了不少车迷的热切围观。

据悉,11月22日,权威机构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通过对这款经历了超过550小时海水冲淋的小鹏P7白车身进行全面检查,对受到腐蚀的焊点进行寿命分析,得出了权威验证报告。

报告显示,依据ISO 4628《色漆和清漆涂层性能试验后的评级方法》系列国际标准进行评价和检验。小鹏P7白车身无起泡、无边缘腐蚀、无焊缝腐蚀,前机盖、前围、前轮包下部、左右翼子板、左右前门、左右后门、左右侧围、后尾门表面腐蚀等级均为0级(最高等级,无腐蚀),前机舱部件、后备箱后地板部件表面腐蚀等级为1级(次高等级,锈蚀面积<0.05%)。这意味着,小鹏P7完全经受住了严苛测试挑战,也足以见得小鹏汽车的匠心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试本身不论是时长、溶液的腐蚀性、样品用白车身、或是用户零距离见证的测试方式,均属于汽车行业的“首次”,虽然这是小鹏汽车品质极限测试的一小步,却是让更多用户体验鹏派高品质用车感受的一大步。

技术揭秘,细节处见真章

那么问题来了,小鹏P7凭何能够实现如此成绩呢?当然是自身技术足够过硬。首先在车身方面,小鹏P7采用的是铝制机盖、铸铝减震塔座等铝质零件。铝材在空气环境中容易形成高致密性的钝化膜,并且具备很强的自我修复能力,材料自身具有较高的抗腐能力,由此,车辆部件的防腐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车身其他部位90%以上使用镀锌钢板,使板料从钢材厂出厂即得到保护,降低物流和存储过程的锈蚀风险,同时镀锌涂层也进一步提高了底材在后天使用过程中抗腐蚀能力。

不止如此,领先的涂装工艺、高标准的防腐测试以及完善严苛的循环检测等等,也都让小鹏P7走向高品质的每一步都脚踏实地。到如今,小鹏汽车已成功在造车新势力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响当当的领军品牌,这也让更多用户见证了来自鹏派的高品质。相信日后,小鹏汽车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解锁更加智能安心的高阶出行体验。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