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禾赛AT128车规级激光雷达荣获第六届铃轩奖两项大奖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6 17:11:05

据禾赛科技官方微信获悉,12月4日,有“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汽车零部件年度贡献奖——第六届铃轩奖盛典在武汉中国车谷盛大举行。禾赛科技AT128车规级混合固态长距激光雷达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业界领先的技术获得第六届铃轩奖前瞻·智能驾驶类优秀奖。此外,禾赛科技还摘得大会唯一的第六届铃轩奖前瞻类全场大奖殊荣。

此外,近日高工智能汽车研究院正式颁发了“2021年度智能汽车金球奖”,依托研究院量产数据库,基于微信网络投票、产业链企业定向投票,以及前装量产规模、代表性量产项目等多个维度综合角逐出最终获奖名单。禾赛科技凭借综合实力获得了年度激光雷达(自动驾驶)领军供应商大奖。

据了解,禾赛科技是全球为数不多已交付超过万台以上的激光雷达厂商之一,目前客户已经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70多个城市。其中AT128已经拿到了包括理想、集度、高合、路特斯等主机厂总计数百万的定点,预计2022年开始大规模量产交付。这说明,禾赛科技的综合技术能力已经得到了行业头部客户的认可。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