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新增可免费选装配置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上市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6 17:26:24

年12月6日,奕人奕车从路虎中国官方了解到,该品牌旗下与捷豹F-Pace共享轻量化铝制架构的新款路虎揽胜星脉车型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有3款车型可供选择,其售价区间为55.80-72.08万元。

大家可以把此次上市的新款路虎揽胜星脉看作是小改款车型,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其外观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依旧采用的是大家所熟知的极简主义风格。车身配色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有夏朗德灰、全新奥斯图尼珍珠白和圣托里尼黑等多种车身配色可供选择。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的内饰能给人一种化繁为简的感觉,整体设计风格依旧走的是豪华精致路线。值得一提的是,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就是,消费者可以免费选装支持按摩、记忆等功能的前排20向电动调节温莎真皮座椅。据了解,全新揽胜星脉还引入了采用高端羊毛混纺布打造的织物面料座椅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配置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搭载了诸如,第二代智能钥匙手环、智能泊车辅助、交互式液晶仪表、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地形进程控制(ATPC)系统、等配置均有搭载。据了解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能够有效过滤细小颗粒物、过敏原、花粉以及刺鼻异味。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系统的搭载则让其在各种不同路况下都能给驾驶人员强烈的信心。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星脉将会继续推出2.0T和3.0T两种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65N·m。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250kW,最大扭矩为480N·m,值得一提的是,其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