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这款五门掀背Coupe才是国产车型的颜值天花板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7 13:34:08

这两天,全国最著名的“托尼”老师——上海文峰董事长陈浩,连同他那段魔性的尬舞,一起火爆了朋友圈,身边大秘盛赞其“有天眼”的奇文,更是让人头皮发麻不忍卒看……、虽然贻笑大方,但也让记者记住了“天眼”这个词。上周末,在参加“鉴·未来之美”长安UNI-V全国媒体品鉴会时,第一眼看到这款五门掀背Coupe的性感身姿,记者忍不住感叹:能设计出这等逆天颜值,设计团队莫不是开了天眼!

作为长安汽车的高端车型,UNI序列在设计方面的神来之笔已然圈粉无数,无论是新潮时尚的UNI-T,还是大气前卫的UNI-K,都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审美造诣。而作为该序列的首款轿车产品,UNI-V自然也被寄予了厚望。用团队负责人的话来说:要打造一款让人一眼倾心的产品。一眼倾心,在这个审美已经被网红脸搞得麻木的时代,要求委实不低。为此设计团队深入用户200多处代表性出行场景,运用设计语言,洞察用户真实需求,打造出这款“不将就、好极致”的全新产品。

定位五门掀背Coupe的UNI-V,车身呈现极致低趴姿态,极致的宽高比、轴长比、轮高比,配搭短悬长轴,营造出媲美豪华轿车的高级动感。其次是型面极致简洁,Shark Nose鲨鱼鼻再度进化,logo极致扁平设计,而家族式的无边界格栅,扩展到整个前脸,再次突破自己的边界,侧面塑造也极致简洁高级,搭配隐藏式门把手,既增加了人车交互体验感,也优化了空气动力学。

再看UNI-V细节设计,也极具品质,象征“锥形能量体”的三角形元素,在整车前脸、尾灯、内饰多个细节均有运用。同级少有的电动升降尾翼,让整车运动科技感瞬间拉满。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