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深圳一所校外培训机构老师,竟是曾经的TVB“四大花旦”、知性女神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7/2 17:21:31

社会“内卷”压力之下,校外培训这个行业有多火?连TVB曾经“四大花旦”之一的陈慧珊,现在都去了深圳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当英文老师。

该网友发文称:“曾经的TVB女神陈慧珊,现在在深圳一家英语培训机构当英文老师,当年她扮演的知性美女可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很多深圳的家长朋友估计有找她为孩子试课的冲动了,毕竟那可是自己当年的偶像啊。”

在文字下方,网友发布了一张某机构的资料图。图中有陈慧珊的头像和名字,下方则注明其经历为美国波士顿学院传理系、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英语系)在读博士和TVB英文台节目主播。对照个人经历,显然就是曾经的TVB女神。

图中信息显示,她所属的机构为“深圳关键词青少儿英语”,等级为“特约主讲”,授课类别为“面授”。

作为上世纪90年代后期TVB公开承认的四大花旦,陈慧珊在容貌上虽不及蔡少芬、宣萱、郭可盈,但凭借其高学历带来的知性气质和气场,成为了公认的精英职业女性代言人,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尤其是在火爆一时的港剧《鉴证实录》中饰演的女法医“聂宝言”一角,被不少人称作是“没有一个职场女性角色能够超越”。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