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以学定教、以教促学”,明世教育集团打响在线教育攻坚战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7/13 17:39:48

明世教育集团坚持质量为首、课程为核、教师为伴,以创新在线课程资源供给、在线教学方式等为抓手,打响了在线教育攻坚战。在这场战役中,先进的科学技术是重要支持,专业的教师团队是重要力量,完善的教学服务体系是重要保障。

先进的科学技术是重要支持

按照“以学定教、以教促学”的基本原则,明世教育集团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推出“AI智能学习系统”,针对每个学员的学习特点,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助推因材施教;基于智能识别切割知识点,将2小时的直播课,自动切割成5-10分钟的知识点碎片化视频,满足学员个性化“学”、“练”、“测”。

专业的教师团队是重要力量

教师是教学工作中最重要的因素,依托海内外知名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结合行业内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名师,明世教育以修师德为根本,以强师能为重点,着力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通过不断完善教师的师德评价体系、业务水平评级体系、教师研修培训体系,明世教育这支由教师引领、骨干教师和学科教师带动、中青年优秀教师支撑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正在逐步发展壮大。

完善的教学服务体系是重要保障

从学科计划制定、学习清单梳理、学习进度报告、学习动态反馈,到考前冲刺、预估分数,再到考后成绩提醒、奖学金激励,除主讲教师外,明世教育还给每位学员配备了私人助教及AI班主任,为学员提供专业推荐、学习辅导、报考提醒、成绩查询等相关学习服务,全方位护航学员的学习之旅,力争让每一位学员都能顺利取证!

只要学员存在学习需求,战斗便永不休止!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知名在线教育企业,明世教育始终践行着教育初心与使命,为追求变化的奋斗者与学习者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教学服务!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