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上海热门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值得关注!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7/15 22:25:40

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拥有几十所9年/12年一贯制双语学校,面对众多学校,即使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虎妈牛爸们”也难免在给娃择校过程中迷茫!

今天小编先盘点多数家长最为关心的(同时也面向中国学生进行招生)的优质双语学校。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具有浓厚的英国教育背景,它是英国赫特伍德豪斯公学Hurtwood House的姐妹学校。成立于2016年9月,开设幼儿园及小学到中学的十二年一贯制课程,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创新式、国际化教育,探索双语环境下的融合创新模式。

2021年秋季中小学插班报名通知

招生对象:

小学:2-3年级,少量插班名额

中学:6-9年级,可接受插班

考试科目:

数学、英语、面试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高中部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入学考试:欢迎电话咨询

考试地点:上海市松江区茸北路336号(近松江大学城)

招生对象:初中八、九年级在读学生

上海赫德璟旻艺术学院由上海赫德双语学校和RoSSo国际艺术中心合作办学,强强联合。璟旻艺术学院旨在为学生提供创新,优质,且符合个性化发展的国际教育。目标是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艺术英才。

璟旻艺术学院专注于IGCSE和A level课程体系,学术和艺术课程同步教学,注重国际艺术人才的全面培养。汇聚顶级师资力量,实行小班授课,因材施教。

100亩现代化校园。为学生提供完善的教学设施,以及体育馆,双语图书馆、多功能大剧场、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 游泳馆、餐厅、多功能教室等,满足学生学习、生活、运动、社交各方面需求。同时,学生可在专业的艺术工作室进行艺术创作,享有充足且全面的个性化发展空间。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