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千古玦尘》周冬雨配音不贴脸太出戏,季冠霖在线回应不“背锅”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6/26 20:34:34

由周冬雨、许凯等人主演的古装剧《千古玦尘》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争议。从演员选角到演员演技,从服饰装扮到场景特效被网友轮着番的吐槽,争议不断,当初有多期望,如今就有多失望。

近日,更是有网友指责剧中为女主角配音的配音演员,直言:配音太失败,成熟的声音和周冬雨的脸完全不符,违和感太强,是一大败笔。

也有网友认为这是演员的问题,不能让配音背锅

配音演员季冠霖也在采访中表示,“一部戏成功了、这个角色成功了,大家会说这个演员演得好。一旦受到质疑,就会觉得是配音的事。当然,配音演员也不是万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力限制区,不可能被所有人都认可和喜欢。”

据悉,在电视剧《千古玦尘》中,为女主角周冬雨配音的正是这位配音演员季冠霖

季冠霖参与过国内多部影视剧的配音,是一名优秀的配音演员,更是许多知名女星指定的配音演员。

季冠霖曾在《甄嬛传》中为甄嬛配音而被大家所熟知,后来又被孙俪指定为《芈月传》中的芈月配音。

所以,联想一下甄嬛的声音,观众看到周冬雨顶着这么“御姐”的配音说台词,也难怪观众不入戏,吐槽这部剧的配音不贴脸。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