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从“小配角”到“大女主”,这条路她走了19年!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6/26 20:39:10

《叛逆者》爱奇艺站内热度破9000了,有人在追吗?作为一部谍战剧,开播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凭借过硬的制作班底,全员在线的表演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在向我们展示共产党人坚定信仰的同时,《叛逆者》还热衷于给观众塞玻璃渣,“邮差”王志文的下线简直刀死人......啊,我的眼泪不值钱

而在这样一部全员为信仰奋斗、牺牲的烧脑剧中,新科白玉兰视后童瑶扮演的“朱怡贞”在以男人戏为主的谍战剧中也贡献了不少看点。

作为申江大学的高材生,她是一个有着进步思想的新时代青年,为了理想,她放弃了富家千金的优渥生活,选择成为了一名中共地下党员,辗转多地投身革命。

在此过程中,她与身在军统的男主“林楠笙”相识,因为信仰和身份的对立,两人的爱情始终挣扎在理智和情感的边缘,简单一个字,就是——虐,太虐了!

而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童瑶的演技一直在稳定输出,演绎出朱怡贞从天真浪漫的千金小姐到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战士的身份变化。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