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李湘晒近照脸小一大圈,怼脸拍尖下巴抢镜,戴不菲首饰贵气十足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6/26 20:46:59

6月26日下午,李湘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数条生活日常,从这些分享可以看到,李湘近段时间的小日子过得相当充实。她时而晒出自己畅饮的美照,时而又戴上不菲的首饰大秀贵气一面,亦或是展示自己的瘦身成果,每一帧都能感受到李湘的好心情。

照片中,李湘披着秀发,化着颇为女王范儿的红唇美妆,身穿黑衣微笑入镜,瞬间气场全开。她戴着价值不菲的戒指和手镯大玩自拍,举手投足都是满满的贵妇范儿,太豪了。

除此以外,从李湘的近照看,她的确瘦了好多,脸蛋儿小了一大圈不说,眼睛看上去也比之前更大了,鼻子也显得愈发挺翘。只是脸蛋儿瘦下来了,但李湘的手还是肉呼呼的,莫名有些反差萌。

另一张照片里,李湘的装扮随意不少。虽然依旧是红唇美妆,但她的整体look却给人满满的慵懒感,没有中规中矩的妆发,愈发接地气。

李湘戴着墨镜自信秀出怼脸视角,因为脸颊瘦了,李湘连笑起来的酒窝都显得更深,尖下巴同样妥妥的。不得不说,瘦下来的李湘真是美回了颜值巅峰啊。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