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再见了台偶剧,霸屏十年后,“甜过初恋”的女主角们都去哪了?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6/26 20:50:26

这一代吃瓜群众的童年和青春期赶上了最好的时候,内地剧情片遍地开花,而台湾也正是偶像剧巅峰时期。完美诠释了谈恋爱的一百种姿势,所以这一代人的娱乐生活真是从小就丰富。

最早打开内地市场,博得无数关注,掀起台偶剧狂潮的绝对是横空出世的《流星花园》。

俊男配美女,恋爱谈得又甜又虐,经典中的经典,以至于后来翻拍的两代“雷阵雨”,都无法超越最初这一版,而剧中的女演员如今也在娱乐圈有不小成就。

大S当年真是清纯、甜美又倔强,一度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女星,演戏、主持、唱歌和出书,遍地开花。可惜结婚后频频陷入非议,尤其近期沸沸扬扬的离婚风波。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