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离开综艺后接新片,李光洙时隔三年回归韩剧,有望参演犯罪题材剧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6/30 16:35:26

韩娱男星中的搞笑担当,非李光洙莫属。

在综艺中表现活跃,为观众贡献了无数欢乐瞬间。只是可惜他在今年宣布退出《Running Man》,一下子让大家失去了欢乐源泉,好在离开综艺之后他很快传出新剧动向,让粉丝感到十分满意。

据悉,从《Running Man》下车之后,李光洙很快就接到了新剧《杀人犯的购物清单》的提案。速度之快也很能体现李光洙的人气和实力,金子不管在哪里都十分抢手。

这部剧是一部犯罪现实题材,略带惊悚情节,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也是妥妥的ip剧。

李光洙出演的主角在超市工作,且拥有惊人的观察力和记忆力,因年幼时遭遇的一场事故而整日无所事事,案件就发生在平淡的日常生活当中。

小人物的角色,李光洙之前也有驾驭过,以他的演技来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这次的新剧也是他时隔三年又回归小荧屏,对粉丝来说也是莫大的惊喜。

目前官方的消息是他接到了提案正在讨论中,但按照以往韩剧宣传的套路来说,他接下这部剧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期待光洙能够出演。

你们喜欢李光洙吗?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