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花珊珊晒生日合影,迅猛龙长相每张都不同被其称为“百变小樱”,故意内涵?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6/30 16:55:55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2021年的网红圈,想必就是“各种美女网红丰收的一年”。

从花珊珊、一栗莎子,再到迅猛龙、美伢,所谓的“最美网红”如雨后春笋一般,就连“第一美女网红”、“美貌王者”等称号也成了烂大街的存在。

在广大网友看来,网红圈的蛋糕总共那么大,这么多美女网红身处其中难免存在竞争。因为一些明里暗里的利益纠葛,网红们互撕也是最正常不过的事。

不过这种网友误以为的不良竞争对花珊珊、迅猛龙、美伢等人却没有任何影响,几位美女反而成了“圈内密友”。

迅猛龙和美伢就不用说了,两人连麦时甜到掉牙的互动让网友隔着屏幕都觉得酸。外人眼中生人勿近的美伢在迅猛龙跟前瞬间变身“情话达人”,一举一动都体现着“我只对你特殊”的意思,谁看了不说一句“嗑死我了”。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