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萧亚轩黄皓3年感情走到尽头,录综艺时,两人就有分手迹象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7/7 14:28:07

高调录恋爱综艺,分手说来就来

提到萧亚轩,向来有“亚洲小天后”之称,她不仅唱功了得,跳舞也是火辣辣的,是很多80后男女的记忆,上个世纪的90年代,她的歌一直在大街小巷留传,比如《熟悉的陌生人》、《遗失的心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萧亚轩渐渐消失在娱乐圈,网传她继承了母亲几十亿的资产,最有名的还是关于她的恋爱传闻,简直就是男神收割机,她自己曾自曝约会过上百个异性朋友。

这些异性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不仅高大帅气,颜值爆表,而且年龄都比萧亚轩小,从18岁到25岁不等。

如今,萧亚轩已经42岁,但是她的男朋友还是保持在25岁之内,难怪外界都说没有人一直年轻,但是萧亚轩的男朋友可以。

最新一任男朋友是黄皓,也是妥妥的模特身材,两人不仅高调上了《吐槽大会》,2020年还携手一直录制了恋爱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

这个节目不仅见证了年下男姐弟恋的甜蜜日常,更是见证了老板和员工之间的亲密互动。

本以为两人可以好好地在一起,毕竟两人的关系不仅仅是恋人,还是上下级的关系,黄皓签约在萧亚轩的公司,就算分手,这一层关系也不好处理。

然而分手说来就来,7月6日晚,萧亚轩在社交账号发文称:“双方的想法不太一样,女方还有自己的梦想,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谢谢你的一切,再见!”

虽然全文没有提黄皓的名字,但是不难看出,萧亚轩这段恋情算是告一个段落了,从恋情传出到结束,这段感情也才维持了两年。

虽然有网友调侃,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黄皓满25岁了,铁打的萧亚轩,流水的小鲜肉。但了解萧亚轩的人都知道,这绝不仅仅这么简单。

录综艺前,两人就有分手迹象

去年参加《女儿们的恋爱》时,萧亚轩和黄皓就曾吐露过心声,表示三年是他们的瓶颈期,在交往过程中,两人就经常争吵,多次有过冷战,也闹过分手。

所以,现在传出分手的消息,其实一点都不意外。

看过节目的观众,都有一种感觉,就是觉得黄皓对萧亚轩没有那么爱,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女朋友的身高和鞋码,看起来两人很甜,但总感觉这个甜蜜掺了水分,有一丝丝作秀的感觉。

有一期,黄皓为萧亚轩做饭,打电话问妈妈要买的食材和做法,当时两人已恋爱了近两年,但黄皓却是第一次下厨,很显然,这更像是节目组的要求,所以被迫为女友做饭。

萧亚轩有过无数个前任,纵观这十年来的恋爱,几乎没有超过两年的,这也说明,萧亚轩是一个不怎么懂得经营长期恋情的人,她和每一任都停留在浅表的吸引状态,一旦新鲜期一过,分手就成了必然。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