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杨超越被央视路透,赵丽颖录综艺也被曝光,两人还真有很多共同点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7/7 14:36:01

说到杨超越这位女明星,相信很多朋友已经逐渐接受她了。毕竟YCY这么长时间进步很大,演技和颜值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早前出道时被大家吐槽,但现在的YCY真的不一样了。她不仅参加综艺节目,还开始演影视剧。

最近,久未出镜的YCY和JeremyJones正在拍摄一部古装剧《重紫》。在这部剧中,YCY饰演女主重紫。作为一部大型IP剧,YCY可以演女主。可见YCY的能力应该不错,不然导演和剧组都不会让YCY上场。虽然很多人对YCY有很大的偏见,但事实是杨超越已经开始演电视剧了,更重要的是她是女主。

其实这对于刚开始事业的YCY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好处。有的演员一辈子都演不了主角,而YCY却轻松演了好几部影视剧。这对于很多女明星来说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一滴,但对于YCY来说却很容易做到。从最近的路透可以看出,YCY扮演的主角看起来很不错。

就在大家都在期待YCY的IP剧的时候,央视记者无疑在横店遇到了YCY,并对她进行了采访和拍照。大家都知道央视的镜头没有美颜和滤镜。谁在央视镜头下还能好看,说明谁的颜值真的能打。但是,从央视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出YCY在央视镜头下依然那么美,身材依然很好。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