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网红靠模仿谢霆锋获赞百万,侧脸炒菜太像本主,千万别看正脸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7/7 14:39:14

很多人都想拥有一个酷似他的人。如果他们碰巧撞上了明星,不仅能证明面值优秀,还能给自己带来一些关注。这种现象在网络名人圈尤为突出,一些明星式的网络名人利用这种造型为自己提高流量粉。

最近,一个网上名人的小哥哥,撞见了谢霆锋,受到了公众的关注。一位名叫黄宁的网络名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展示她的烹饪视频。在视频中,他从侧面拍摄。他的头型和谢霆锋刚出道时非常相似。他的头发编织是分开的,略长,标志性的鬓角像复制粘贴。他的外形和谢霆锋非常相似,无论是鼻子、眼睛还是嘴唇的形状,都是主人的样子。有网友看完视频后直接误以为他是谢霆锋。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