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龚俊新剧即将开播:消防员与女医生的神仙爱情,身高差好甜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7/7 14:48:50

今年是西蒙的大火年。他凭借《山河令》剧成功出圈,成功进入一线小生行列。西蒙的人气和话题讨论度也很高。他和张慧雯合作的新剧《你好,火焰蓝》即将开播,无数粉丝期待。

该剧目前定于7月8日开播,由张丽川导演执导,西蒙、张慧雯、庞、江森、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消防员霍焰和急救医生蓝燕在反复的救援事件中经历了各种生死考验,感情逐渐升温的温馨故事。最后,志同道合的人逐渐互相了解,互相爱护,互相支持。

这一年,西蒙凭借在古装剧《山河令》中的角色一举走红,凭借帅气的外表和“憨憨”的乐天派性格,他吸粉无数。唱任何一首流行歌曲都像是唱一首诗,被一大波粉包围着。观众喜欢反差如此明显的帅哥。这一次,他还演唱了该剧的片头曲。想必,这首歌的风格应该很适合他的“军人嗓音”。

西蒙在剧中饰演的消防员霍焰是消防站的副站长。他冷漠寡言,即使在危急关头也能冷静指挥。但在这种平静之下,其实他的“恐惧”深埋在心底是藏不住的,尤其是女主角蓝燕出场之后,这种恐惧已经无处可藏。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