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张纪中夫妇合体直播,小31岁美娇妻否认为钱嫁老头:不喜欢同龄人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7/7 14:51:53

在当今社会,随着人们的思想逐渐开放,出现了很多“老夫少妻”的现象,就是指丈夫的年龄超过妻子年龄十五岁以上,这种其实大多数人也能接受,比如周杰伦和昆凌,但是有些夫妻的年龄差竟然在三四十岁以上的,这种情况下只有少数是因为女性有恋父情结,大多数情况都是女性对物质和金钱的需求,一般在富豪圈比较常见,但近几年娱乐圈也诞生了几对老夫少妻,比如70岁的名导张纪中和39岁的杜星霖。

身为名导,张纪中拍摄过《笑傲江湖》、《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虽然近几年没有再拍戏了,但他依然是圈内德高望重的大导演,然而他在圈外却备受争议,16年他与前妻樊馨蔓离婚后,樊馨蔓曾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炮轰杜星霖是小三,插足他们二人的婚姻,更直言让杜星霖从自己的房子里滚出去,当时杜星霖身为张纪中的经纪人,否认自己是张纪中的情人,然而几个月后俩人便登记结婚,后来还一起上过节目,并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

近日,张纪中和杜星霖夫妇一起直播了,虽然是在直播卖货,但网友们的关注重点依然是他们的年龄差,的确他们二人从外表看来更像是父女俩,更有很多网友直接在直播间发弹幕质疑“为什么嫁老头”“是不是因为钱”,面对铺天盖地的质疑,杜星霖表示老头也得看是什么样的老头,必须是帅的老头,喜欢是件很复杂的事情,跟有没有钱没关系。

除此之外,杜星霖还表示自己从小到大都不喜欢同龄人,对现如今最火的小鲜肉她更是没有任何兴趣,因为找不到任何感觉,她只会跟自己价值观相同的人产生共鸣,她喜欢的就是有思想、有深度、能给自己带来安全感和依靠的人,而张纪中就是这样的人,他在自己眼中就是最帅的。

值得一提的是,张纪中目前有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其中38岁的大女儿张语芯是他和前妻生的,如今是某视频网站的高管。2岁的小儿子和不到1岁小女儿都是他和杜星霖生的,除此之外他还有个6岁的混血儿子,很明显这不是他前妻生的,而孩子的生母至今也没有公开,三个小孩目前都是杜星霖在照顾,她还称自己正在钻研医术,来帮助张纪中延年益寿。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