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梅艳芳》上映,梅启明给新片打50分,不满片中没给梅妈安排戏份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13 15:33:32

《梅艳芳》的上映可以说是十分不容易,而这背后的故事其实大家都已经看到了。昔日那些与梅艳芳走得比较近的好友们纷纷力挺此片,并且在各大采访之中讲叙关于梅姐生前的一些事迹。

有感人的,也有一些是讲梅姐如何深情大度的。很多圈内人的采访都为此片的上映给出助力,希望更多人了解到关于梅姐生前为贵圈所做的努力。11月13日传来梅艳芳亲哥哥梅启明的采访,港媒表示梅启明带着家人在11月7日就已经看了由王丹妮主演的新片《梅艳芳》,并且对此片给出了自己的一个观后感。

梅启明声称自己只能给《梅艳芳》这一部新片打50分,不能再多了,而且原因有几点,主要还是不满片中没有给母亲梅妈(覃美金)安排戏份!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