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辣目洋子身材肉肉的,但穿上抹胸裙还挺性感,配短卷发俏皮可爱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1 16:54:20

即便现在这个时代以瘦为美,但是微胖女孩也有自身的魅力所在,像辣目洋子就给大家诠释了女孩子肉肉的也会很美,这次大胆穿上一条抹胸连衣裙,性感中又不乏可爱的气质,再配上她的短卷发,俏皮可爱,实在是太有魅力了吧,接下来就让我们继续看一看她的穿搭!

抹胸连衣裙,体现好身材

女明星们之所以喜欢穿抹胸连衣裙,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能够将我们的肩颈线条展现出来,但前提是上半身好看才能够穿出高级感,如果你上半身属于骨架偏大或者是虎背熊腰的身材,就不要尝试这种抹胸连衣裙,很容易穿出俗气感,甚至会显得气质很差。

辣目洋子虽然是肉肉的身材,但是她骨架比较小,所以穿出来还是挺有美感的,反倒是能够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魅力。而这条连衣裙的款式也挺独特,白色为主色调,上面加入黑色的花纹,这些时尚的印花可以丰富整个造型,看上去挺洋气的。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