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针织衫”才是秋天的最佳服饰,既百搭又优雅,配什么裙子都好看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1 16:56:52

天气渐渐转凉,昼夜温差也变得越来越大,面对微凉天气,我们是时候穿上温暖的针织衫,想要展现出女人味,最好就是和半身裙作为搭配,可以塑造出多款不同风格造型,但是很多人时间想到的就是妈妈级别造型,觉得这样搭配比较成熟,很有可能是你选择针织衫和半身裙时款式和设计过于老气而导致;如今针织衫早已越来越年轻化和具有时尚感,可以适合不同年龄层女性穿搭,和以往单一款式不一样,现在种类也变得琳琅满目,配合各式各样精致美丽的半身裙,可以为秋季穿搭提供更多选择,让你兼具浪漫和柔美,散发出迷人女人味。

针织衫和半身裙都是具有众多颜色、面料和款式设计选择,可以塑造出不同时尚氛围,像是优雅知性、休闲简约、慵懒浪漫,都能通过针织衫和半身裙搭配展现出来,常见针织衫像套头款、开衫款、oversize款、马甲款等等,都是深受女生们喜爱,和不同半身裙组合到一起,能轻松塑造出时尚气质;而半身裙也款式多样,既能展现出女性柔美气质,又可以发挥出一裙多穿特性,穿起半身裙自然是可以令人女性魅力倍增,在和同样具有温婉淑女气息的针织衫搭配到一起,女人味更是呼之欲出,这样时尚优雅的组合,在这个秋冬又怎么可以错过。

在初秋时节还是可以穿许各式各样飘逸半身裙作为搭配,展现出女生浪漫优美姿态,如果不喜欢纯色设计,不妨加入印花图案作为搭配,在飘逸轻盈质地上融入精致印花,可以和纯色针织衫营造出简繁结合效果,很适合打造越会出游造型;想要突显时髦感觉,可以在搭配印花裙时配上一双靴子,让整个造型更具层次感,浅色靴子还能从颜色上和针织衫相互呼应,连帽子和包包也选用同色系白色设计,整体效果都更加精致可人,让你成为浪漫法式女郎。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