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衣服不用买太多,这些“基础款”可通勤可休闲,既百搭又提气质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1 17:02:36

秋季对于女生来说,真是一个魔幻季节,因为天气刚好由热转凉,所以女生都忍不住想要去置办新衣服,仿佛自己上一年是裸奔过来一样,打开衣橱没有一件衣服入得了法眼,而且接近十一月双十一也要来临,女生们更是按耐不住欲望,买来了很多基础款衣物,但往往搭配起来却完全没有模特般时尚效果;其实搭配基础款衣物需要花一点小心思,毕竟它起初是用来作为整个造型中的辅助搭配,如今要让它独挑大梁展示简约时尚气质,这就要充分发挥基础款衣物百搭特性,通过学习以下搭配技巧,让你常买到的这些基础款单品都能展现出最佳效果。

说起基础款外套,相信大家都会选择西装作为搭配,因为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都很喜欢这款基础单品,尤其是秋凉时节,直接套上就能轻装出门,随着时尚发展,大家也越来越接受这款时尚外套,它不仅可以作为通勤打扮,在休闲娱乐中,也可以变化出不同风格,不论是配上裙装还是裤装,都是相当合适,为我们减轻了很多搭配烦恼。

想要西装造型更显气质,选择颜色上不妨挑选温柔细腻颜色作为搭配,因为黑白灰给人感觉会过于清冷,适当融入柔和气息,也能适合秋天氛围,像米白色、燕麦色、卡其色就显得淡雅婉约,无论是配上浅色系下装还是深色系下装都能恰到好处,在西装版型上选择直筒修身款,还能衬得身材线条更加优越。

在搭配外套时,当然也少不了各种基础款打底衫的加入,因为秋冬季节,女生们都有大量叠穿需求,所以每一款打底衫都是女生衣橱里必备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个感觉,就是打底衫越来越多,甚至清一色都是深色系,所以搭配时候也对很多风格产生了局限;

在选择打底衫时,可以融入一些柔和浅色系,比起黑色,它们更显落落大方,可以凸现出女人柔美感觉,像上图这样选择米白色、灰色和裸色系就能给人温柔气息,除了传统棉质T恤型打底衫,还可以选用针织打底衫,直接单穿或者叠穿马甲和外套,都能美丽大方。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