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穿搭从来是“贵精不贵多”,学着这样搭配,基础款也能穿出高级感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1 17:21:36

对于勤劳打工人来说,衣服都是以百搭为主,因为可以发挥出衣物最高性价比作用,很适合持家有道的上班一族,不用花费太多金钱就能够买很多基础款衣物,为日常穿搭解决很大一部分造型搭配,但是基础款衣物过多又很容易导致每天穿来穿去都一样;很多女生觉得利用基础衣物打造高级感通勤造型很困难,一点都不像杂志模特或者穿搭博主那样,给人感觉清新自然与众不同,很有可能是你没有掌握基础款衣物搭配技巧,以下给大家推荐一位印度裔博主cocobeautea,她的简约通勤风很有英伦气息,利用一系列基础款单品,就能组合成焕然一新的通勤打扮,结合几个穿搭小技巧,为你提供不一样新思路。

说起通勤风造型,肯定会时间想起衬衫这款单品,无论哪个年纪的男女,只要踏入职场,都无可避免要搭配一次衬衫造型,甚至有人每一天都要和衬衫打交道,由此可见打造通勤感风格,掌握衬衫搭配技巧是必不可少。

尤其是白色衬衫,一般都是棉质翻领设计,让人一看就感觉到强烈正式感和严肃感,如果是配上西装,整个感觉会更加板正,但很多职场现在对着装都没有严格要求,衬衫可以让人更加干练利落,所以很多人都会继续沿用这种衣物作为搭配,但是想要凸显时尚感,可以在领位、袖型、衣摆位置多花心思,就算是基础款纯白衬衫也能显得别具一格。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