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唐嫣的长裙造型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3 13:08:52

唐嫣和刘亦菲同框好养眼,一个穿得亮眼,一个穿得古典,太美了,并且长裙和短裙的魅力各有不同,看唐嫣和刘亦菲的造型就知道了,很美。

裙子的不同选择为了让自己的形象更加优雅,选择长裙比较适合。因为长裙的长度一般是盖住脚踝的,这种保守的长度就不会给人太性感的感觉,看上去是比较优雅高级的。都是因为长裙本身就比较优雅端庄,所以选择红色的长裙,也不会过于有女人味。而是会充分地展现出亮眼的魅力,在重要场合当中,利用红色潮水去搭配自己,也会让女性的肤色显得更白。红色长裙建议选择吊带款,展现出自己忽略的头肩比例,秀出自己的好身材。但裙摆的位置采用百褶裙的设计,丰富了层次感的同时,还能够修饰腿部的不足。

如果说优雅是长裙的代名词,那么短裙所表现出来的魅力是比较具有活力感的,而且相对来说也更加娇俏,因为短池能够将女性双腿展现出来。利用短裙来提升自身的优雅气质,也不是不可能,那么短裙的整体造型,就尽量采用具有中国风的设计,这样子能够轻松打造出优雅和端庄的感觉了。在银白色的短裙上面加上黑色的水墨画印花,让造型更具古韵气息,这样的造型有更适合那些长相比较清纯,具有古典气息的女性去进行搭配。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