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她曾是超女冠军,没有热度被迫整容,整张脸现今只要眼珠是原装的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3 13:13:33

整容现在已经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情了,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每个人都有变美的机会,但是明星作为公众人物,碍于粉丝和形象,有时候就算是整容了也会矢口否认,当然,整容有成功也会有失败,成功整容的结果皆大欢喜,美貌更上一层楼,但是如果失败了,不仅形象上会一落千丈,就连粉丝和观众都会倒打一耙嫌弃你。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一位女明星,她应该就是整容的失败案例,她曾经是超女冠军,风头一时无两,但超女的热度过去之后,没有作品的持续输出,她也逐渐没有话题度,她就是江映蓉。

江映蓉是2009年的快乐女声总冠军,那时候的江映蓉长相虽说不是很符合大众审美,但还是很有自己的辨识度,再加上她本人在音乐上很有实力,再加上超女总冠军的头衔,本来应该在娱乐圈发展的很好的。

令人没想到的是,江映蓉至今的名气还是三四线,难怪会心急地去整容,整容之后的江映蓉仿佛是变了一个人,不管是整张脸还是妆容,整体都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很多人看完江映蓉整容之后的照片都惊呼,这还是原来那个率真的江映蓉吗?整张脸只有眼珠子是原装的吧,浓妆的时候简直是妖怪。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