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黑色亮片阔腿裤+一字领亮片长裙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3 13:18:26

除了在上衣上面加上亮片元素之外,也可以选择在裤子上面加上亮片元素,这样的话,整体的造型不会太过于鲜艳。因为裤子在下半身,是人们的视线,很难第一眼看到的。在一些重要的场合当中,利用黑色的亮片阔腿裤去搭配自己是不错的选择,在整体都是黑色的阔腿裤上面加上银白色的小亮片,提升光泽度的同时,又不失黑色的简约感。黑色亮片阔腿裤适合与白色衬衫进行搭配,将白色衬衫的扣子少系两个,露出自己的锁骨,这样的话,也会让造型看上去更加性感一些。

在选择连衣裙的时候,利用亮片长裙去搭配自己,这样也会让造型看上去更加隆重一些,在重要的场合当中利用。亮片长裙去进行搭配是比较适合的。亮片长裙可以选择一字领的设计,一字领能够将女性的头肩比例以及精致的锁骨和天鹅颈展现出来,是非常优雅又妩媚的一种时尚设计。一字领亮片长裙上面可以加上印花图案,整体造型采用黑色,但是在上面加上一些花花草草的印花图案,来提升形象的古典感,会更具古韵气息。

蒋勤勤的这些亮片选择,只要你认真地去琢磨,相信大家能够参透其中的一些时尚技巧。掌握这些时尚技巧,你也能够将亮片元素驾驭得很好。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