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宋祖儿雀斑妆太惊艳了,玩转复古风,网友:图片放大才看见雀斑!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3 13:34:43

宋祖儿列入H&M的春夏系列大秀,玩转因循故乡风,初次搦战小斑点妆让人当前一亮,这一次的看秀造型能够说短长常胜利了。

但是此次的小斑点妆或是有些不及场所,许多网友都是把图片扩大往后才看到宋祖儿脸上的小斑点,但是宋祖儿的颜值彻底能够盖过妆容不及的小瑕疵啦。

宋祖儿的搭配也和妆容很照应,一字肩系扣布衫,白色系清纯唯美,精巧花边粉饰增加少女感,下身搭配蓝色条纹长裙,开叉计划完善中和了过膝裙的坏处,如许娇俏可儿的故乡风搭配统统是规范树模呀。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