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张亮晒13岁儿子近照,天天暴风式长高,穿帅气西装男模范儿十足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3 13:47:23

还记得《爸爸去哪儿》中的天天吗?那个年纪小小就已经很有大哥哥样子的小男孩,如今已经长成真正的大男孩了。

最近张亮工作室晒出了一张张亮儿子天天的主持照,并且配文称:“邻家少年初长成,养在深“闺”,今儿拉出来遛遛”。

照片中的天天身穿蓝色西装套装,年仅13岁的他就已经有一双超模般的大长腿,真的称得上是暴风式长高了。不过这其实还是因为遗传了模特爸爸张亮的良好的身高基因,才使得年纪这么小的天天就已经拥有了如此让人羡慕的身高。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