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天冷了,这才是中年女人该有的秋冬季穿搭,保暖好看又提气质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3 13:50:06

穿搭从来不会因为年龄而止步,俗话说"学到老活到老",穿搭也是一样的。既然不能留住时间的流逝,那么就在这个流逝的时间里锁住美丽。因此穿搭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学会跟着潮流变、跟着审美变,才是真正掌握穿搭的方法。

是不是你们都觉得,到了中年后的女人就该选择过于深沉和成熟的衣服来穿呢?如若你们是这般想的,那真的是会秒变“大妈”形象。

作为一位刚进四十岁的女人,正是最具有魅力的时候,所以大可不必一味遵循适合年龄的衣服,在这个年龄,也可以选择时尚款式。

与夏季不同,秋冬季节的衣服本来就比较厚实,衣服件数也比较多,常常一不小心就穿得臃肿、累赘、不精神,相对来说,秋冬穿搭不那么容易出彩。然而,对于那些真正追求美丽、热爱时尚的时髦精们而言,方法总是比困难多,时髦精们依然有办法,将秋冬常见的单品搭配得时髦又吸睛。由此可见,对于那些真正会穿搭、懂穿搭、爱穿搭的人来说,季节、身材等因素并不会成为她们追求时尚的阻碍。

要点一:同色系搭配简约又高级

色彩为视觉所服务,当我们将花哨的颜色在自己的身上使劲的堆砌,这样虽然会一瞬间刺激我们的眼球;但是这种绚烂、犹如昙花一现稍纵即逝,很难直达心底,让人印象深刻。

极简克制的颜色是高级品质的另一层体现,透过这些平静的颜色,人们也可以读懂你内心的清风明月与从容稳重。用一个颜色能表现出来的高级,就无需再惊动其它的配色。所以想要穿出高级,尽量穿同色吧,色彩上有呼应、比例上有延伸、深浅色调营造质感,简单穿照样可以惊艳四座。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