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雅光水婴肌受邀亮相美沃斯国际医疗美容大会,共赴医美新时代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2/3 14:40:23

11月26至28日,有着医美界“奥斯卡”盛会之称的第十三届2021冬季美沃斯国际医疗美容大会正式在广州举办。美沃斯已在行业内积蓄了丰富的前沿经验,亲身经历着国内医美行业的快速发展,不断发掘着医美行业的全新可能性,并反哺医美行业,输出具有行业风向标意义的发展方向。作为行业规模与影响力最大的盛会之一,此次大会汇集百余名业内专家和知名品牌,首次将“轻医美”作为核心板块展开行业探讨。雅光医疗受美沃斯举办方邀请,携旗下明星项目-雅光水婴肌亮相大会,以先进科技力展示轻医美行业新力量。

 

雅光水婴肌突破性技术创新,引发现场热烈关注

在此次大会会场中,雅光医疗受邀特设独立展台,进行其旗下新一代水光产品——水婴肌的体验与交流。水婴肌为全新的光电类水光项目,是目前市面上首家采用无创经皮给药技术的水光产品,其通过技术突破,在保证项目非侵入性、无恢复期的舒适体验同时,营养可直达真皮层,项目效果与体验并重,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行业在“效果体验平衡”上的技术性短板,同时,雅光水婴肌对安全、功效、体验的全面升级成为了科技力进化的变美新方式。现场十余名雅光授权的专业医师到场,提供细致的产品介绍与体验,旨在增进行业伙伴对行业新科技、新产物、新方向的深入了解,为雅光在医美行业的价值提升提供了接受行业反馈的最好契机。

从现场反馈上,美业同仁们对雅光水婴肌这样的全新技术思路和所带来的的全新体验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咨询人群络绎不绝,从项目原理问询到合作可能性洽谈,验证了雅光水婴肌项目的广受欢迎,其对于行业的突破性技术改变和大趋势赶超可见一斑。

同时,医美作为一门“信任经济”,在行业监管日益收紧严格、消费者逐渐成熟理性的背景下,雅光医疗的标准化链路和硬核技术赋能,美国FDA、欧洲CE以及中国的NMPA的多重认证,也提供了更为健康的竞争支撑。安全优质的产品供给和值得信赖的品牌背书,才能助推用户形成购买决策,交出令市场满意的答卷。

顺应医美发展大趋势,雅光医疗撬动行业市场

体验舒适、无创无恢复期的雅光水婴肌秉承了雅光医疗一贯的品牌理念,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轻松、高效的变美体验。已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的雅光医疗,凭借硬核的科技力和对美业发展趋势的准确预判,获得了资本与市场的双重肯定。不仅夯实了其在行业的领军者地位,也在不断提升求美者对美业的期待与体验。

在流量催生下日益膨胀的颜值经济市场中,已在器械行业深耕数年的雅光医疗,依靠自己多年以来的科技优势和经验积淀,形成了成熟专业的产业链条,为广大追求变美的用户打造安全有效的美容方案。以无创无恢复期迅速走红市场的雅光水婴肌,即是雅光医疗顺应当下「快餐式医美」的消费大趋势,打透信息和技术壁垒的突破性成果。通过对消费者痛点的精准洞察,雅光水婴肌在获得众多知名机构盛邀合作的同时,也广泛赢得了消费者认可。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