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蓝色经济 金砖合作新增长点

发布时间:2017/9/5 22:29:11

  依托于海洋,蓝色经济在科技突飞猛进的浪潮中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时代。蓝色经济将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这为金砖国家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9月4日,在福建厦门举行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上,与会嘉宾就蓝色经济这一新议题,交流思想、分享经验。

  “21世纪是海洋世纪,人类的未来在海洋。”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宜林的一席话“抛砖引玉”。

  金砖五国都拥有漫长的海岸线,广阔的海洋蕴含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巨大的经济潜力。深化蓝色经济合作,是未来金砖国家经济发展能否获得新动力的关键。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