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联合国NGO高级官员将首访西安、出席“世界国际品牌大会2018中国峰会”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18/10/8 10:34:47

1538189609210786.png

 

  【世界国际品牌】杂志社9月26日联合国讯:由西安国际科技交流协会主要的世界国际品牌大会2018中国(西安)峰会将于11月13-15日在中国西安举办,联合国NGO执委会主席、世界国际品牌组织执行主席等将出席大会,并为中国的世界国际品牌建设擂鼓加油。

  品牌是商品品质、品格、品位的统一体,品质是品牌的核心、品格是品牌的精髓、品位是品牌的定力;名气、吊牌、名称等等均是品牌的外延。世界国际品牌发展委员会暨世界国际品牌组织认为:以品牌本质确定的品牌是真品牌,以品牌的外延确定的品牌只能是概念品牌、政治品牌、广告品牌,很可能是伪品牌。

  世界国际品牌大会以世界国际品牌评价中心wibeis品牌科学评价体系为核心,对全球品牌商品进行评价、筛选与认证,并为全球广大消费者和国际贸易企业双方提供安全、放心、可靠的国际贸易品质品牌商品目录,以确保在世界国际品牌组织的监督和监管下,有利于全世界人民健康、安全的世界级国际品质品牌商品体系的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世界国际品牌大会不是一般的各国的政治会议或者经济会议,也不是普通的研讨会或者务虚会,他是应用世界国际品牌评价中心的wibeis科学评价指标体系,评价、筛选、认证各国世界级国际品牌的科学大会,即世界级国际品牌产生、形成和确认与发布的大会。

1538189619989208.png 

  请问:您的产品是品牌吗?是什么级次的品牌(世界国际品牌组织将品质品牌分为八级)?是哪里认证、确认和发布的?有科学依据与权威认证吗?还是广告的名气大、牌子亮?

1538189631819309.png 

  想让您的品牌升级、成为真正的中国乃至世界品牌吗?

  想让您的产品进入行业品质品牌前10、入选中国品质品牌500强吗?

  想让您的商品获得世界国际品牌组织认可,进入国际贸易品牌商品目录吗?

  想让您的产品通过世界国际品牌评价中心wibeis的权威评价与认证吗?

  你的产品想得到世界品牌组织的认可、确认吗?机会来了!

  参加西安国际科技交流协会主办,联合国NGODPI执委会主席参加的世界国际品牌大会2018中国峰会,积极接受wibeis科学评价,会让一切变为现实。

1538189651768510.png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