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着眼互联网战场,知名作家付遥讲述商业逻辑与创业之道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18/11/9 10:04:05

    11月8日下午,“程序猿的进化论——最好的时代,创业的时代”主题沙龙在蒜泥空间·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成功举行。

 

    蒜泥众创特邀实战派营销专家、著名作家付遥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商务拓展总监杨飞、蒜泥科技集团创始人杨少毅、西安蒜泥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靖锋、蒜泥互动CEO齐蕾等领导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近期,由黄轩、杨颖主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正在各卫视热播,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荐剧目”,《创业时代》改编自付遥的同名小说,聚焦互联网创业领域,以一群人的奋斗映射当代创业者的奋斗剪影,刻画了改革开放后国人热情创业、敢于追梦的时代浪潮,以及当下年轻人积极奋进、自强不息的形象。

 

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商务拓展总监 杨飞

    在活动现场,首先由西安创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商务拓展总监杨飞进行致辞,预祝本次活动圆满举办。

 

主讲嘉宾 付遥

    随后,主讲嘉宾付遥与现场来宾分享了电视剧《创业时代》的创作过程和拍摄体验,并结合自己在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历,以及为IBM、华为、联想等企业提供培训、咨询服务的工作经验,从企业管理、企业营销等方面,探讨了目前创新创业的发展形势和初创企业在创业洪流中的生存之道。

 

    在互动环节,付遥为现场学员答疑解惑,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和心得,并为参加活动的成员赠送了签名作品。

 

    借此活动机会,蒜泥众创特聘请付遥作为“蒜泥空间创新创业导师”,蒜泥科技集团创始人杨少毅为导师付遥颁发了“蒜泥空间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创业者,未来,蒜泥众创将联合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等机构,打造丰富多彩的特色双创活动,为创业者交流学习、初创企业资源共享搭建良好的平台,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努力为大西安的双创工作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