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三得利产品家族添新成员,渠道全面铺开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18/12/3 10:17:33

    三得利饮料一向在市场上深受欢迎,好评度颇高。继乌龙茶、沁柠水、蜜香暖柚、利趣拿铁等一系列经典产品后,三得利这次又推出了高级咖啡饮品八度奢LUSSOTTO系列。 该产品严选埃塞俄比亚咖啡豆,均是Q-Grader评分80分以上的咖啡豆,采用PROBAT炒豆机焙炒烘焙方式,只取用第1道优质咖啡原液,经历30项以上的工序匠心制作而成。 相信八度奢LUSSOTTO的咖啡会在市场上掀起新的热潮。

1543802706682433.png 

    在增加产品线的同时, 三得利也注重在渠道上的拓展。渠道一直是快消企业竞争中的重要一环。 除了传统大卖场和小店以外,三得利更重视便利店和电商。

2.png 

    今年在天猫上开设了“三得利食品旗舰店”,增加了品牌在电商平台上的曝光度和影响力销售渠道。

1543802727161959.png 

    三得利在中国必将在不久的将来开辟出更有创造性,更具生命力的饮料市场。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