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酵益天下 全面唱响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18/12/6 17:29:20

    引言:,佳联集团发起主办、中国中医药养生联盟协办的2019佳联“酵益天下”战略说明在深圳维也纳国际酒店盛大落幕,此次盛会举办,为酵益天下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更多新元素。

 

    此次2019佳联“酵益天下”战略说明会是对18年成绩的总结与19年市场布局拓展的深度探讨与说明,前来与会人员不仅有酵益天下团队成员,还有营销大咖加入,更有来自台湾有名的医学博士与酵素产业博士专家。大家齐聚一堂,只为给更多人带去福音,让更多人了解酵素,受益酵素,传播酵素,更好的酵益天下。

 

    佳联酵素自1980年始来,坚持初心,要让酵素造福大众,随着佳联酵素在大陆的深耕与壮大,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佳联酵素在今年5月携手酵素专业委员会在佳联集团中国事业部深圳总部启动了“酵益天下”推广活动。“酵益天下”是一项以酵素为载体,以每个追求健康想喝酵素的人为目标群体,在倡导以酵素养生、以防为主、健康生活的社会形态下,参与此活动者,通过这个活动,不仅可以免费喝酵素,还有完善的奖励计划保障与健全的教育培训体系,让参与者的市场团队越大越轻松。

 

    酵益天下自推出,已在全国11省落地,超100家店铺加入。会员数量更是每个月都在快速报增和刷新纪录,在全国各合作基地的活动推广进行的如火如荼。
 
    相信在佳联集团的带领下,酵益天下,会越来越广,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都能被佳联酵素呵护着,喝上高品质酵素,远离亚健康,重获健康。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