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红星系发力西北市场 共写新商业未来

来源:重庆资讯网发布时间:2019/4/26 11:22:29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正在焕发新生机,越来越多世界百强企业落子陕西,也进一步加速以大西安为核心的西北城市群的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红星新商业创享大会

    4月25日,“星耀陕西,共赢未来”红星新商业创享大会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这是红星集团首次整合集团资源和业务,对外分享家居MALL、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星地产、建筑装饰、设计云平台、红星影业、住建集采、信息技术及资产管理等十大业务板块。这场大会云集了万科、金地等国内及西北市场近两百位知名地产大佬,共谋西北市场新商业未来大计。

image.png

    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刘琼在开场辞中提到,希望借由此次创享大会,让合作伙伴更全面地了解红星体系下的新商业规划,携手共创西北市场的新商业未来。

image.png

 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刘琼

    家居+爱琴海+商业地产+影业 红星系发力西北市场

    新时代下的商业地产已拓展到生活方式与文化价值的全方位体验。在这一市场趋势下,爱琴海购物公园应运而生。在此次创享大会现场,爱琴海商业集团副总裁陈煜介绍了爱琴海首创公园场景定义的新型购物空间,致力于为地产合作伙伴创造更持续的商业价值。

image.png

爱琴海商业集团副总裁陈煜

    作为红星旗下的主力业务板块,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在2019年,将继续以红星美凯龙、欧丽洛雅、星艺佳这三大主力品牌并驾齐驱,据红星美凯龙西北营发中心陕西地区负责人李雪峰透露,红星美凯龙家居将通过打造更多元化的平台,覆盖不同的城市客群,构建更全面的家居商业地产新模式。

image.png

红星美凯龙西北营发中心

陕西地区负责人李雪峰

    据红星地产营销策划中心副总经理乔鸣介绍,目前红星地产主力住宅产品“天铂”系列已陆续在苏州、金华、太原等20余个城市落子,每一座天铂项目在当年销售额均突破10亿。2019年,红星地产将在乌鲁木齐、西宁、兰州及西安等西北城市重点布局,匠造美好生活,树立西北市场品质居住典范。

image.png

红星地产营销策划中心副总经理乔鸣

    除了商业地产形态上的丰富与创新,从2013年红星就开始了打造上下游一体化影业业务发展平台的探索。未来,红星影业还计划打造冰雪世界等综合娱乐业务,以更多元的产业形态,助力红星及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倍增。

    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 加速新商业市场倍增

    为更好地赋能合作伙伴,红星集团始终秉持着匠心与创新,在住建集采、信息技术、建筑设计装饰、融资管理等方面,以更切实可行的模式,加速合作伙伴的业务倍增。

    在精装修、整装交付的趋势下,红星美凯龙全力打造设计云平台。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总裁、家倍得总经理周天波介绍,通过“双引擎”技术的3D云设计为入口,结合mDesk全景展示,以及真实模型和商品SKU的打通,为用户打造更好的全景方案体验和家居购买体验。此外,红星集团旗下的家倍得装修板块,凭借专业的设计、供应链和施工一体化服务体系,始终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综合性、高品质的建筑装饰解决方案。

image.png 

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总裁、家倍得总经理周天波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逛店体验,红星美凯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张帆还现场带来了内置人像识别、语音识别、推荐引擎的智能导购服务型机器人——“大天使”。未来,“大天使”将在红星美凯龙线下商场及爱琴海购物公园中广泛应用,为消费者营造极致购物体验的同时,也为商场和商户带来切实收益。

image.png

 红星美凯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张帆现场与云绅机器人互动

    在此次创享大会上,上海红星美凯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裴红娟详细介绍了红星资管的业务模式,凭借灵活的产品设计、丰富的业务模式为全产业链中的优质企业和项目提供金融增值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资金助力。

image.png 

上海红星美凯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裴红娟

    经过四年的高速发展,红星美凯龙住建集采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房地产开发商、装修公司等客户提供更高效、总价更低、更安全可靠的集成服务。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强调,住建集采是ToB的红星美凯龙,依托红星美凯龙33年家居资源优势,构建从工厂到客户,端到端的装修、材料集成服务供应链。

image.png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贤

    这场集合了红星系所有业务板块资源的创享大会,以签约仪式达到高潮。大会现场,位于西安港务区、阎良区及陕西洛南、延安等地区多个项目与红星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并与红星系各大业务板块负责人共同启动“红星新商业创享计划”。

    有理由相信,红星集团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在未来共同加速推动产业链资源的深度融合,助力西北市场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image.png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