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掀起夏季狂欢热浪 不输草莓的红星美凯龙619超级音乐节来了!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6/21 14:05:50

炎热的夏季,怎么能没有摇滚和蹦迪?2021年6月19日晚,一场由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携手卡萨帝冰箱及芝华仕共同冠名的“619超级音乐节”在红星美凯龙北京家居1号店广场上盛大启幕。此次超级音乐节可谓群星璀璨,汇集了腾格尔、唐朝乐队、理想假日、鸟人乐团、PM等国内知名歌手、乐队,在夜色、灯光与音乐中尽情摇摆的同时,红星美凯龙也联合一众一线大牌,揭开了2021品牌年中超级钜惠的序幕。

联合腾格尔&唐朝乐队,蹦个自由的野迪

你有多久没有去打开身体,释放自己的欢乐和悲伤?尤其是在经历了疫情之后,北京红星美凯龙正是要利用这样一个舞台,邀请众多京城用户,共同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夏夜狂欢派对。

随着理想假日乐队轻快律动的开场,一场音乐的盛宴帷幕就此拉开。全员女将的PM乐队接连演唱了五首当家热曲,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摇滚气派。午后的暑气本已退去大半,却因鸟人乐团热情四射的演唱再次沸腾起来。

将音乐会拉向第一个高潮的是中国内地重金属摇滚乐队——唐朝乐队的出场,熟悉音律的响起瞬间点燃了音乐节现场的气氛,跟随主唱丁武恣意洒脱的歌声,沉沉的重低音贝斯,观众们挥舞着双手一同高歌,“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唱罢人世,唱透理想。

随着音符的跃动,观众也在乐海中渐渐沉迷。而此时腾格尔的惊喜亮相,再次唤起观众的热情。“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绿绿的草原,这是我的家”悠扬高亢的歌声将我们带向一望无际的草原,而搞怪炸裂的《桃花源》又再次让舞台上下迸发出无限活力。

现场气氛被推向更高潮,人们跟随音乐,尽情沉浸在不断袭来的音乐浪潮之中,灯光,音乐与沸腾的人群,共同点亮了京城的夜空。

联合众多一线大牌,嗨翻619之夜

除了多位歌手精彩纷呈的演出,此次超级音乐节还集合了卡萨帝、芝华仕、伊博莱、席梦思、红苹果、爱依瑞斯、意斯特、丝涟、金可儿、乐德飞翼、世友、九牧、箭牌、百能、惠达、方太等一众家居品牌,涵盖家具与建材两大领域,大牌阵容同样璀璨夺目。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