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UDOT优点智厨全面打造新餐饮发展引擎

来源:家居在线发布时间:2019/5/21 17:33:00

——亮相2019中国新餐饮全产业链博览会势不可当

     5月11日,UDOT优点智厨惊艳亮相中国新餐饮全产业链博览会,向大家展现了新餐饮时代智慧商用厨房整体解决方案。中国新餐饮全产业链博览会(以下称“博览会”)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支持的连锁餐饮行业唯一的展会,为帮助更多的餐饮企业迎接餐饮行业前所未有的新变革,而打造的一场关于新餐饮盛宴。

     在中国餐饮行业转型升级的当下,谁先点燃物联网时代智慧商用厨房体系的发展引擎,谁就占领先机,赢得优势。UDOT优点智厨重磅打造的智能厨电与互联网结合的全新模式,在本届博览会上崭露光芒。

     初露光芒 精彩揭幕

     历经十年沉淀,UDOT优点智厨以“重新定义厨房与餐饮业的未来”的品牌愿景,向观众展示了其作为智慧烹饪先行者的实力。在5月11日至13日的博览会期间,UDOT优点智厨凭借饱含现实主义的“升级后厨赚大钱”主题展示,以及包含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稳定品质的核心价值;领先的核心技术——厨电技术、烹饪技术、物联技术;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即智慧商用厨房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商用厨电产品、厨电产品定制开发。智慧商用厨房整体解决方案商UDOT优点智厨成为这场新餐饮博览盛事中闪耀的品牌。

     近些年,中国企业如何定义中国商用厨房标准,打造中国商用厨房创新体系等,成为餐饮行业关注的一大焦点。UDOT优点智厨潜心研究的六个智慧商用厨房整体解决方案,基于不同的餐饮后厨,优化升级商用厨房应用场景与实施模式,开启了全新的智慧餐饮商业模式。

     以UDOT优点智厨打造的卫星厨房为例,通过对后厨的科学规划设计,搭配自主的智能化中控系统、监管系统及厨电设备,优化储存、分盒、自动炒菜+自动分装等环节,相比传统厨房制作200份套餐所需7个人工,UDOT优点智厨的卫星厨房,只需2个全职+4个小时工可出品近千份套餐。实现了厨房全流程效率提升、人员成本降低、菜品出品稳定的惊人成绩。

     创新模式 锐不可当

     博览会现场,UDOT优点智厨品牌展区大放异彩,以跨领域的全新模式带给参展观众耳目一新的震撼体验,吸引数千观众观展。现场咨询餐饮企业达数百家,逾50家餐饮企业就后续深入合作与UDOT优点智厨作进一步沟通。

     5月12日上午,UDOT优点智厨CEO吴锦江受博览会主办方邀请参加“盟享加”专题论坛活动,与各位餐饮企业家一起,共同剖析餐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探讨餐饮智能升级。借助中国新餐饮全产业链博览会这个平台,向连锁餐饮行业展现了UDOT优点智厨的智慧商用厨房整体解决方案,传递助力中国传统餐饮企业向新餐饮转型的企业使命。

     据了解,目前UDOT优点智厨已开发15款智能商用厨房核心设备,含盖五大烹饪工艺:炒、蒸、烤、炸、煮。UDOT优点智厨以商用厨房为基础,基于不同的餐饮后厨场景提供了整体方案规划设计、智能商用厨电产品定制开发。无论是快餐连锁、餐饮连锁、烘焙连锁、面点连锁、面条连锁、卫星厨房等不同的商用厨房场景应用,智能商用厨电的优化配置,还是定制化的智能开发服务,UDOT优点智厨都能满足商用厨房的多元化需求。UDOT优点智厨的整体解决方案,以高效率、出品标准、极大节约成本的特点,吸引了博览会上大量观众和餐饮企业的关注。

     众多参展观众纷纷表示,“你们的智慧商用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真的让我眼前一亮,我了解过很多的智慧餐厅,多是前厅的智慧化,像你们这样的后厨智慧新模式在行业内是很少见的”。现场不少客户对UDOT优点智厨的智能电子菜谱还原大厨的手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据了解,其智能菜谱平台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将大厨的烹饪技巧,火候、调料、时间控制复制到电子菜谱,使智能自动烹饪进一步实现菜品标准化,很大程度还原大厨餐饮品质,把美味带给消费者。

     自主研发 赋予智慧

     欲应天下之务,先审天下之势。在不少人眼中,餐饮行业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技术,而专注智能厨房设备研发的UDOT优点智厨,拥有自主研发中心,申请专利数量超200项,发明专利占比52%。在物联网的新革命下,UDOT优点智厨形成了自己的技术优势,基于厨电技术、烹饪技术、物联技术的三大核心技术,实现了人、设备与信息的互联互通,以及“以商户为中心”的产业生态。由此,奠定了其品牌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基于三大核心技术,UDOT优点智厨自主研发的全自动调料系统滚筒炒菜机,既实现智能自动烹饪还原星级星级大厨餐饮口味,链接云端海量菜谱,经过108道标准化工序;全自动翻炒,自动精准喷料至每克;精准控温至±1℃。又达到高效出品、极大节约成本,18KW大功率立体加热,每次可炒4-6kg,平均出品时间3-7min;无需专业厨师,1人可同时操作多台炒菜机,人力成本降低40%左右。

     为餐饮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智慧烹饪解决方案,是UDOT优点智厨孜孜不倦的追求。在中国餐饮行业集中度低,竞争激烈,连锁餐饮企业急需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UDOT优点智厨的智慧商用厨房整体解决方案,为连锁餐饮企业带来转型机遇,实现提高人效,降低成本,进而帮助连锁餐饮企业运营升级、扩大经营,使其在市场上获得更大的优势、更多的赚钱和发展空间。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