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如何选购厨柜 柏厨告诉你这些坑一定要避开

来源:千家网发布时间:2019/6/25 14:48:57

    随着整体橱柜概念在市场上的普及,人们开始对自己的厨房有了全新的认识和要求,随之,市场上林林总总的厨柜品牌也越来越多。一千个商家就有一千个宣传噱头,这对于消费者尤其是装修小白来说,选购厨柜要面临的困难和考验简直不要太多!有想选性价比高的,那就要跑断腿各家比较;有一味选最贵的,最终使用体验也没有很高级;也有为省钱选了不知名品牌或者木工打造,连环保标准都难以保证,又何谈使用体验和售后服务保障。厨柜选购学问大,今天作为行业高端厨柜领导品牌的柏厨就来详细告诉你,这些坑一定要避开!

    环保安全第一条 室内污染致病应引起重视

    近些年,随着各地对装修污染致病的报道越来越多,人们在装修和选择家具的时候也越来越注重环保方面的考量,然而,还是有很大一批人对此并没有引起重视,认为小概率事件并不一定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殊不知于个体而言,装修污染致病概率只有0和1的区别。据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每年由于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急诊数为430万人次;每年由室内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达11.1万人,平均每天死亡304人;每年新增先天残疾儿童总数高达80万至120万,其中42.1%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并且,据北京儿童医院的调查:在该院接诊的白血病患儿中有九成患儿家庭在半年内曾经装修,专家据此推测,室内装修材料中的有害物质可能是小儿白血病的一个重要诱因。

    使用体验最重要

    厨柜产品是每个家庭使用频率都非常高的家具,方方面面的使用体验是考量厨柜产品质量的重要因素。以下几个细节尤其重要:

    1、台面,最容易受到热胀冷缩的影响,天长日久就容易开裂产生裂纹,既影响美观还影响使用;

    2、柜体板材,厨房因为经常用水,环境潮湿,对柜体板材产生很大的考验,还有经常放调味品的地方,容易被酸碱程度不同的液体腐蚀,靠近炉灶的地方柜体板材还要经受高温和油污的考验;

    3、五金配件,更加直接的影响着厨柜的使用寿命。经常下厨的人一定能感受到,靠近水池和垃圾桶的柜体容易因潮湿开裂,经常放调味品的地方总会留下腐蚀的印痕,有的板材不耐油污,就徒增很多的清洁工作,如果有五金配件“罢工”,那简直就是灾难。

    更了解中国人厨房问题所在的柏厨,针对国人的厨柜使用痛点,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1、拿今年的新品拾光系列来说,采用仿天然橡木纹理的双饰面板,简直百搭所有装修风格;

    2、石英石台面不仅美观而且耐高温,耐腐蚀,不易开裂渗色,也更易清洁;

    3、柜体材料采用的是E1级防潮板,满足环保标准和质量要求,柜体的整体设计充分满足实际实用需求,解决实际使用问题;

    4、冰箱级的双管防撞条设计,不仅防尘防潮,还能保证使用时静音;柜体采用顶底板结构设计,稳固牢靠;铝合金包边设计,能有效防止储放物品们的掉落,方便日常使用操作;

    5、另外这款产品的每个隐形吊码可承重45公斤,性能稳定不易变形,相当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在日复一日中下厨操作时的体验问题:比如地柜高度适不适合主人的身高,收纳空间规划的是不是合理,还有动线设计是否科学。柏厨产品的设计更是出色,专业的设计团队和测试团队可以保障柏厨厨柜更符合人体工学,科学的动线设计也可减轻人们在下厨时的劳累感;出色的收纳设计,可以将同样大小空间的利用率提高20%以上,再也不怕收拾杂乱无章的厨房!幸福的厨房体验往往都在细节,而柏厨出色的产品力最擅长的就是为幸福保驾护航。

    售后服务有保障

    售后维权是一件让人很沮丧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厨柜这样的“大家伙”来说,一旦产生质量问题或者其他售后问题纠纷,那就是要开启一场漫长拉锯战的节奏,想想就很头大了。但柏厨绝对是不一样的烟火,24小时在线的客服会第一时间接收处理您的任何问题,并会由同一客服人员跟进到底直至问题解决,这是来自一个高端品牌建立在出色的产品力上的品牌自信。不仅仅是售后,在消费者开始接触柏厨,了解柏厨的时候,柏厨就开始以让顾客“动心、省心、放心、舒心、安心”的五心服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的企业价值观,务必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匹配柏厨产品品质的优质服务能力!

    家是每个人最重要的栖息地,人的努力和奋斗都是为了能够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厨房作为每个家庭的心脏,绝对值得拥有更好的配置。多年以来,柏厨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和服务,为亿万中国家庭的幸福生活而保驾护航。柏厨,更懂中国人!

    文章来源:http://www.qianjia.com/html/2019-06/25_341541.html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