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长方集团康铭盛联合中华儿慈会发起“光健康,益起爱”活动

来源:家居在线发布时间:2019/11/1 17:42:17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中华民族将彻底摆脱绝对贫困,实现全面小康的梦想。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号召和带动下,政府机构、企业、大众热情高涨。近年来,腾讯、阿里、百度等众多企业发起各类公益活动,99公益日、支付宝种树、肯德基捐一元等活动得到大众广泛参与。公益已经成为所有人关注并参与的一项事业。

      近日,长方集团康铭盛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发起“光健康,益起爱”公益活动,受到照明行业、媒体、大众的广泛好评。11月1日至11月30日活动期间,康铭每售出一盏台灯将捐出1元钱,用于为山区孩子们购买健康台灯。关爱山区的贫困儿童,点亮他们的读书梦。

      某商超负责人李先生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特别有意义,买台灯就等于参与公益,给山区贫困孩子出一份力,这卖起台灯来都更有干劲了。”

      一位带小孩的妈妈接受采访时也连连称赞:“城市里的孩子大都生活优越,这样的公益活动可以让我们的孩子知道很多东西不是天生就有的,更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关爱儿童健康,践行企业责任

      据了解,长方集团康铭盛是一家主要生产台灯、头灯、LED手电筒、应急灯、智能储电等产品的上市公司。在全国有50多万家终端店铺,产品遍布全球。长方集团康铭盛以创新的产品、庞大的终端服务体系成为离网照明领域龙头企业。

      在专注研发产品的同时,长方集团康铭盛也一直热心公益,不仅成立了心连心助学基金,帮助了三百多个小孩小学到大学的费用;还建立了康铭希望小学,康铭教育基金。希望以微小的力量回馈社会,做一个有温度、有责任的企业。

      长方集团康铭盛董事长李迪初表示,“公益”是康铭盛回馈社会的重要途径之一,为中国的公益助学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是长方集团康铭盛企业文化。未来,长方集团康铭盛将一如既往投身公益,陆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公益活动,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合公益机构,推广公益事业

      此次“光健康,益起爱”活动,得到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作为我国具有民间色彩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华儿慈会自成立以来,便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等进行救助。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基金会,多次获得国家“中华慈善奖”等各类表彰。

 

      中华儿慈会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非常高兴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关爱山区贫困儿童的健康成长,给他们送去温暖和爱,帮助他们实现对知识的向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走进山区开展公益活动,将一份份爱心传递下去,让爱心融入孩子们的心里,陪伴他们学习、成长。”

      曙光在前,重任在肩。中华民族即将脱贫之际,在政府单位、企业和大众的共同努力下,中华儿女定能共同致富,享受美好生活。

文/邓丹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