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针织马甲的花样穿搭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3/9 15:54:51

极简主义设计的背心, 修身版型凸显好身材, 中长款的长度正好盖过臀部, 整个人看起来会更修长 ,柔软细腻的针织面料手,上身效果非常的显瘦显瘦 完美勾勒出小女人性感优雅气质!

重度古着味道的麻花大开衫马甲 ,可穿经年的基本款,手工感觉的麻花编织纹理,效果自然立体。别致的轮廓线条,搭配古着裙或者简单的长款衬衫就可以穿出味道。

长款V领马甲 ,与长裙混搭,更加丰富和好看, 螺纹V领,会把颈部线条展示得非常漂亮,它搭配的单品非常多,雪纺连衣裙,铅笔裤等,各种都能拿捏得游刃有余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