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高端奢侈女装简爱格妮斯 紧跟潮流打造女性百变风格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3/10 15:02:53

在“品牌至上”甚为流行的当代社会,令人目不暇接品牌在为人们生活增添乐趣的同时,也引领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而在高端奢侈女装品牌的选择上,消费者除了会考虑服饰的价格、材质、款式外,品牌故事更能触动消费者的心弦。

面对高端奢侈女装市场和消费的波澜起伏,位居国内十大女装品牌排行榜前列的简爱格妮斯,之所以能迅速发展壮大,获得消费者好评,也正是因为它的“品牌故事”让消费者动容。在创立高端奢侈女装品牌简爱格妮斯之前,其创始人——麦超萍女士就与时尚结下了不解之缘。

麦超萍从小就十分喜欢翻阅香港时尚杂志,因此对服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时尚的种子也在她幼小的心里慢慢萌芽。上大学时,麦超萍半工半读在高端女装品牌店里做兼职,当时店里最贵的一件晚礼服卖到15万的价格,就连普通的衬衫也卖到一两万。

大学兼职的那段时间,成为了麦超萍对高端轻奢女装认知的开端。也正是因为看到高端时装动辄上万的价格,让消费者望而却步,从而让麦超萍女士萌生了让每位女性都能穿上低价位的高端女装的想法,于是大学毕业后,麦超萍开始了服装创业之路。

在一次法国之旅中,麦超萍找到了时尚的精髓与灵感。她发现巴黎女性年纪越大穿着越是时尚优雅,完全不受年龄限制。经过大量的经验累积和实践历练,她成功创立了一个不被年龄束缚的高端奢侈女装品牌——简爱格妮斯。“简爱”寓意“简单的喜欢”,旨在让所有女性发自内心的喜欢,享受前所未有的轻松和自信。

除此之外,简爱格妮斯还花重金聘请国内外资深专业设计师、并选用进口高级面料、严格要求制作工艺,打造真正关爱女性的高端奢侈女装品牌。在中国深圳、中国杭州上海以及意大利米兰等地均设有产品研发基地。

简爱格妮斯致力于引领最新时尚,产品结构由高端系列、轻奢系列、快时尚三个系列组成,涵盖服装、鞋子、包包、丝巾等多元化产品。设计师们将西方时尚元素与东方文化韵味融合注入产品中,从裁剪到缝制,每一个细节都尽显高端与轻奢,每一件服饰都有自己特有的设计理念,犹如一件精致的艺术品,绽放出华丽与柔美。

此外,区别于传统女装品牌品类单一、价格昂贵,产品更新速度慢,无法满足现代女性的着装需求,简爱格妮斯自问世以来,便始终保持“每季限量5000新款上市,每天上新款”的独特产品优势,提升消费者对时尚女装选购的动力,保证消费者时刻都能沉浸在穿新款女装的喜悦中。

年龄低至十几二十岁,高至七八十岁的女性都可以在简爱格妮斯找到属于自己独特气质的服饰。与此同时,简爱格妮斯坚持以“大品牌的材质、小品牌的价格”为消费者服务,短短三年内便迅速走红,成为全球客户青睐的高端奢侈女装品牌。

的确,“品牌至上”的时代,只有将品牌定位、产品优势与消费者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才能获得人们认可,从而赢得更长远的发展。简爱格妮斯始终秉承初心,走在时尚的前端,为女性带来打破穿衣年龄界限的高端女装,满足女性们的个性穿搭需要,不愧为当代女性消费者的高端奢侈女装首选。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