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红米K50天玑版官宣:5000mAh电池+120W快充,告别续航焦虑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2/3/16 15:20:02

3月15日,红米手机继续预热K50系列,官宣了红米K50天玑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超级快充,并配备了自研澎湃P1充电芯片,19分钟即可充满5000mAh电量。较大容量电量,再加上天玑9000出色的功耗表现,以及超强的充电速度,红米K50天玑版将彻底告别续航焦虑。

3月15日红米手机官方还解锁了K50系列第三种配色——幽芒,其机身背部为玻璃材质,采用偏中性化的饱和度拥有丝绸般光泽,为春季发布的新机再添一抹绿意,今年各大手机厂商好像格外偏爱绿色这一配色。

iPhone13系列刚推出了绿色版本,realme GT2 Pro有大师·森,小米12 Pro有原野绿,一加10 Pro有万物青,荣耀60 SE有墨玉青,荣耀Magic 4 Pro有瓷青,均为偏绿色版本,你更中意哪款绿色配色呢?

另外,红米K50天玑版机身厚度仅8.48mm ,并没有因为超强的续航能力导致机身更为厚重。从目前已官宣信息来看,红米K50天玑版的整体配置确实足够硬核,该系列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55.6万,热度也有了。如果再加上更厚道的售价,妥妥的爆款无疑了。关注我们,了解更多手机数码最新资讯。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