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世乒赛男单抽签:樊振东或连遇内战 上半区仅周启豪一人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22 16:32:07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抽签结果出炉。令人无语的是,男单中,周启豪一人被分在下半区,而且强手扎堆,另外4位中国选手樊振东、王楚钦、林高远、梁靖崑全部在上半区,樊振东若想打进决赛,很可能连续三场全是内战。而周启豪独自进入下半区,有机会在半决赛面对张本智和,冲到决赛有一定的难度。

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抽签结果,只有许昕一人被分到下半区,但是早早的被淘汰出局。这次周启豪独自面对张本智和,或是一战成名的机会。

樊振东作为最大夺冠热门,在1/4最大的对手就是队友们,王楚钦、林高远都是樊振东冲击四强的主要对手,一旦进入四强,那么梁靖崑是樊振东冲击决赛的主要对手。整个上半区,或许会成为中国男队的表演。当然,韩国名将张禹珍、巴西一哥雨果也都实力强劲,但现实来说,上半区还是国乒的内部消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世乒赛,三届卫冕冠军马龙和过去两个奥运周期的另外一位主力许昕均缺席,樊振东将冲击首次世乒赛冠军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