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中甲新军武汉三镇希望本赛季冲超 八场强强对话期待抢分成功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22 17:27:54

为了备战最后八场比赛,三镇已经集训了一个多月,他们希望在本赛季完成冲超目标。

在第三阶段,三镇取得了不可思议的八连胜,积分稳居第二。前三个阶段,三镇经历颇多,有多场大胜也有爆冷丢分,换过外援也换过主帅,受过追捧同样也饱受质疑,好在,球队在第四阶段开始前逐渐找到了最佳状态,在攻防两端都成长为中甲劲旅,让外界完全忘记了这是一支中甲新军。

10月中旬的足协杯结束后,三镇放了不到一周的假就开始备战,他们先是在武汉进行体能恢复训练,随后又在10月底前往佛山进行了两周集训,期间还打了多场热身赛。11月11日,三镇提前来到梅州适应赛区气氛。放眼整个国内足坛,三镇是放假最少、备战最积极、集训最勤快的球队,几乎没有之一。

第四阶段,三镇将先后与蓉城、昆山、客家、浙江进行两回合的较量,每场比赛都是“六分战”。八场强强对话,对于三镇来说是极大的考验,对此,代理主帅佩德罗表示:“在我们眼中,第四阶段就是决赛中的决赛,我们需要更坚定的意志和不服输的信念,对手非常强大,但我们并不惧怕,争取在最后八场比赛中把分数抢回来。”

22日晚上7点35分,三镇将在五华奥体中心对阵蓉城,两队分别积61分和55分,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佩德罗透露,球队已经从攻防两端分析了对手,希望在比赛中做好自己,“这场比赛将是对这段时间球员们积极备战的最好检验。”队长邓卓翔则表示:“第四阶段的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当做决赛去打,从第一分钟到终场哨声吹响前,按照教练安排,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阶段中甲,足协将在部分比赛中新增VAR裁判,本场比赛,王巍(北京)将出任视频助理裁判。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