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欧会杯-凯恩破门塞塞尼翁染红 十人热刺1-2客负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26 15:38:42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1时45分,欧会杯小组赛第5轮打响,热刺客场挑战斯洛文尼亚球队穆拉,第11分钟,霍瓦特为主队穆拉首开记录,第32分钟,塞塞尼翁因犯规动作过大染红,第72分钟,凯恩破门扳平比分,第90分钟,马罗萨单刀完成绝杀,热刺最终客场1-2败北,遭遇了孔蒂热刺生涯首场败仗。

尽管热刺本场比赛失利,但由于本轮维特斯与雷恩战平,5轮7分的热刺仍以净胜球优势力压维特斯排名小组第二。

本场比赛,由于赛程密集等原因,孔蒂在本场比赛做出了多处轮换,包括小卢卡斯、孙兴慜等常规首发本场替补待命,塞塞尼翁、多赫蒂等球员则获得了先发机会。

第7分钟,多赫蒂右路传中给到禁区,点球点附近的布莱恩-希尔未能停好皮球,遗憾错失机会。

第11分钟,主队穆拉取得进球!霍瓦特禁区右侧持球突进,达文森-桑切斯防守时脚底打滑给对方留下防守缝隙,后者直接抽射直挂远角得手,比分变为1-0!

第14分钟,热刺中圈附近发动长传,布莱恩-希尔后插上形成单刀打门,随后一脚打飞了。

第31分钟,塞塞尼翁在与一次防守对抗中铲倒对手,由于动作过大,他也被裁判出示了一张红牌,此时的热刺不得不以10人应战。

第37分钟,凯恩禁区内接队友斜塞,随后倚住防守队员后转身低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球门右侧。、

第41分钟,穆拉迅速反击发出,霍瓦特连续带球突进后,与队友撞墙配合后中路外围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半场结束时,热刺带着1-0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

第47分钟,达文森-桑切斯在禁区内对抗中放倒穆拉胡塞诺维奇,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58分钟,替补上场的孙兴慜从前场左路一路盘带,随后连续带到禁区右侧,在多人防守下自信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61分钟,热刺前场角球开出,凯恩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过正,被门将轻松拿下。

第72分钟,十人热刺一度扳平比分!凯恩禁区右侧接到队友直塞,随后小角度挑射打门直挂远角,比分变为1-1!

这个进球也是凯恩自孔蒂上任后所打进的首个进球。

第86分钟,斯基普前场完成反抢,随后自信地来了一脚吊门,但皮球还是打偏了。

第90+4分钟,热刺防线在最后一刻遭遇打击!穆拉球员中圈附近反抢成功,皮球给到了右路的马罗萨,后者利用速度一路奔袭形成单刀,随后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戈里尼直接劲射破门,比分变为2-1!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多人轮换且大多数时间少打一人的热刺客场1-2不敌穆拉,吞下了孔蒂上任后的首场败仗。

双方比赛名单:

热刺(3421):22-戈里尼/25-坦甘加、14-罗登(第55分钟,15-戴尔)、6-达文森-桑切斯/19-塞塞尼翁、29-斯基普、28-恩东贝莱(76分钟,5-霍伊别尔)2-多赫蒂(第54分钟,27-小卢卡斯)/20-阿里(第54分钟,7-孙兴慜)、11-布莱恩-希尔(第54分钟,33-本戴维斯)/10-凯恩

穆拉首发(3421):69-奥布拉多维奇/21-卡尼凯尼克、30-格伦茨、13-卡拉马尔科/11-库斯、14-洛贝克、7-科扎尔、23-斯图姆/10-霍瓦特、3-普茨科、19-穆拉胡塞诺维奇(第62分钟,17-马罗萨)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