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伍兹或3周后重返赛场 携子查理参加PNC锦标赛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11/26 15:56:13

北京时间11月26日,今年2月,泰格-伍兹在洛杉矶遭遇惨烈车祸,上周末他发布了自己的首个挥杆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轰动。这位15届大满贯冠军在事故中腿部、脚部和脚踝严重受伤,现在可以他不用拐杖行走,甚至可以击球,让人欣喜。

伍兹这段在网上疯传的挥杆视频被观看了数千万次,人们纷纷开始猜测他是否以及何时会重返赛场。现在看来2022年4月的美国大师赛极有可能,还有就是7月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第150届英国公开赛。然而,人们可能最快在三周内就能看到伍兹现身赛场了——PNC锦标赛。

PNC锦标赛是为大满贯冠军与其家属设计的比赛,去年伍兹和儿子查理在PNC锦标赛上并肩作战,处子秀就获得第7名。据报道,该赛至今都为伍兹二人组保留了一个名额,知情人士告诉外媒:“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可以很晚做决定,阵容将在一周内完成。”目前有18支球队确认参加PNC锦标赛,还有两个空位。

伍兹如果参赛,基于他的身体状况,他应该需要一辆高尔夫球车,不过他的出现肯定他会给比赛带来的巨大宣传效应。去年首次和儿子一起参赛时,伍兹非常高兴,“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我们能够一起经历这件事,对查理和我是一辈子的回忆。”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