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屏下摄像头将迎来爆发,中高端旗舰机型全覆盖

来源:长春热线发布时间:2021/6/28 15:47:18

屏下摄像头将迎来爆发,中高端旗舰机型全覆盖

屏下摄像头一直是不少厂商在打磨的一项技术,之前因为技术尚未完全成熟,所以并没有实现大规模量产。直到最近这段时间,关于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消息越来越多,好几家手机厂商都传出下半年将会推出屏下摄像头手机,其中就有小米。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除了之前被曝光的小米MIX 4将会搭载屏下摄像头和屏下前摄版的MIX FOLD外,小米目前至少还有4款屏下摄像头新机正在开发,几乎实现了中高端和高端旗舰全覆盖。此外,小米MIX 4将会采用华星光电屏下方案升级版,搭载双曲面AMOLED屏,屏幕尺寸预计会在6.67英寸左右。并且这块屏幕还有望支持高刷、支持120W 有限+70W 无线快充。总的来说,小米MIX 4还是令人非常期待的,不知道后续是否还会有别的黑科技。

而从目前爆料的这些信息来看,今年下半年将有可能迎来屏下摄像头的集中爆发,除了上面提到的几款小米机型,中兴新一代屏下摄像手机中兴Axon 30系列、S系列等多款新品也即将登场,喜欢全面屏的用户可以等等看。不知道看完此篇文章你是否还有别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

海信携手京东,打造世界杯IP营销新玩法 随着世界杯半决赛的结束,广大球迷将迎来四年一度的狂欢时刻。冠军角逐即将打响,谁能问鼎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牵动着全球球迷的目光。海信作为【详细】

嘉宝莉艺术涂料科尔洛 打造自然艺术奶油风作为中国艺术涂料头部品牌,嘉宝莉艺术涂料依靠着嘉宝莉集团3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先进生产技术,其兼具功能性与艺术性的高品质产品不仅深受市场喜爱【详细】